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看望慰问老同志、先进工作者

周异决看望慰问老同志、先进工作者

www.gxbsrd.gov.cn  2018-12-10 19:40  阅读:517365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鼓励先进,树立标杆,12月5日上午,市长周异决专门看望老同志石卫武、市民宗委党组书记杨明福、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党总支副书记林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石卫武曾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退休后义务在市教育基金会从事公益慈善事业,是广西和百色改革开放及百色教育扶贫加快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石卫武家中,周异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一起回顾我市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认真听取他对百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他向60年来为百色建设、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周异决到市民宗委看望慰问市民宗委党组书记杨明富,并走访民宗委各科室。近年来,市民宗委在推动全市各族人民结成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处理宗教事务,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慰问中,周异决对市民宗委在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贡献。

 

    现为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党总支副书记的林春,有29年矿龄,曾获得过全国级、省(区)级表彰。周异决在慰问中勉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带领党员、职工积极投身企业各项事业建设,争当广西“铝产业二次”创业的排头兵。

 

    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一同慰问。口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