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会务组召开筹备工作布置会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会务组召开筹备工作布置会

www.gxbsrd.gov.cn  2018-12-21 11:10  阅读:524635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2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会务组召开筹备工作布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主持会议。


  会上,冯军通报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务组分工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与会人员还互相交流了会务工作需要把握的重要工作环节和任务。


  黄善平在会上强调,这次会议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大会制度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有选举事项,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黄善平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照分工方案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二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保证会务筹备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纪律,服从指挥,确保会务工作零差错;四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会务组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建平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