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www.gxbsrd.gov.cn  2018-12-22 14:07  阅读:513536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容贤标带领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市区华润万家超市、百色城东客运中心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指导各相关部门单位全力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华润万家超市,容贤标一行重点对超市内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以及仓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现场抽查超市工作人员灭火器使用操作方法,以及对消防安全应急知识掌握等有关情况。在百色城东客运中心,容贤标实地察看安检口、出站安检点、车辆技术检测站等环节,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车辆组织、管理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车检措施、车检人员到位等情况。

 

  容贤标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水平。要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时排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严格抓好安全防范和火灾疏散两个重点,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落实到位。运输企业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车站、车辆的安全检查,尤其是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检查,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和行车安全。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车辆安全检查,强化源头管理,保证值班、视频监控等检查到位,努力营造平安顺畅的交通环境。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