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安徽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安徽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8-12-25 09:01  阅读:52254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4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徽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王炜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党建引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田东县思林镇良余村隆祥兔业合作社、田东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田东县农改办金融改革展厅、平马镇四平村村部,调研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信用县(市、区)创建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和农村金融改革、普惠金融、农村金融服务进村专项活动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田东县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开展过程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


  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并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