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会见驻外使节调研团

周异决会见驻外使节调研团

www.gxbsrd.gov.cn  2018-12-25 09:03  阅读:512375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4日,市长周异决在百色干部学院会见以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为团长的驻外使节调研团一行。


  会见中,周异决对庞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百色基本情况后,周异决说,近年来,在中央和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百色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加快、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坚持以脱贫攻坚统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百色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充分利用百色自身优势,积极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周边外交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为广西贯彻落实好“三大定位”使命作出积极贡献。周异决希望调研团一行多到百色走一走,看一看,多帮助宣传推介百色,牵线搭桥,指导百色扩大对外交流。


  庞森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庞森表示,百色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此次前来百色调研考察,一方面感受到了百色的红色光辉历史;另一方面也接受到了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调研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百色扩大对外开放取得新成效。


  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自治区外事办副主任韦瑜、副市长石国怀、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等参加会见。□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