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陈开枝第106次带队到百色开展帮扶工作

陈开枝第106次带队到百色开展帮扶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12-26 09:55  阅读:518367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24日至25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州市政协原主席、百色市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陈开枝第106次带队到百色开展扶贫助学,并出席百色祈福高中“孟丽红——新长城自强班”办班情况汇报暨爱心助学见面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协调部部长沈冲,全国政协委员、祈福集团副董事长孟丽红参加扶贫助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卫武陪同。

 

  见面会上,陈开枝、邓妙珍夫妇等第七次以个人名义向百色市教育基金会捐款,并表示将永远把百色当故乡,为百色的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开枝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要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黄建平对陈开枝一行为百色教育扶贫工作的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黄建平说,百色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把推进教育扶贫作为全市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社会各界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助学义举不断涌现。他勉励同学们要把祈福集团的爱心帮扶转化成为学习成才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地学好每一门课程,掌握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百色期间,陈开枝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凌云县伶站小学、弄新屯、乡村扶贫民生建设项目弄福公路、浩坤湖建设项目,并向伶站小学捐款助学,出席百色民族高中“振华盛世静仁助学班”开班仪式暨助学金发放会。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