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拉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百色市拉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www.gxbsrd.gov.cn  2018-12-26 09:57  阅读:522423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市拉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周异决宣布项目开工

 

  12月25日上午,百色市拉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长周异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莫前锋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主持仪式。

 

  莫前锋代表市政府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莫前锋说,在新一轮棚户区改造攻坚中,我市确定规划改造总规模为79783套,预计总投资约500亿元。2018年是新一轮棚户区改造计划的开局之年,百色市拉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开工打响了新一轮棚改的“发令枪”。希望百投集团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国家和自治区系列利好政策,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规划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建设,项目工程监理部门要切实抓好项目工程建设的组织实施和建设质量的监督管理,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按照国家出台的有关棚户区改造优惠政策,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据悉,百色市拉域片区棚改项目涉及拆迁户738户,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6.18亿元,计划建设8栋住宅楼,建设安置住房738套。项目的建设,将对提升城区形象、改善城市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口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