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8-12-29 22:11  阅读:522320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唐糖  来源:百色市人大办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吸收梁星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秘书长方立斯等2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洪新主持。

    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程序研究讨论梁星波申请入党事宜。会上,梁星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罗纯章、龙欣岩同志分别介绍其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梁星波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发表意见,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梁星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将按照程序报送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会议还通报了党支部各小组分组调整情况。 □刘建平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