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9-01-10 22:26  阅读:545562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0日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坚持主动服务保障改革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