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www.gxbsrd.gov.cn  2019-01-10 09:17  阅读:514824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覃 静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钟恒钦在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克难攻坚 打赢脱贫攻坚战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讲情况、谈感受、提建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百色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措施得力、重点突出的报告。代表们还就脱贫攻坚、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


  钟恒钦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目标明、措施实,为百色2019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钟恒钦指出,今年对靖西市来说是一个非常之年,既要实现脱贫摘帽任务,更要推进各大民生项目建设。


  钟恒钦强调,靖西市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以最大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克难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加大社会民生项目建设,深入实施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不断提升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特色兴市,狠抓产值提升不动摇,加快推进一批重点工业项目竣工投产。要狠抓边贸经济不动摇,立足“边”的优势,激发“边”的活力,做足“边”的文章,全方位、宽领域推进对外开放与合作。要突出抓好现代特色农业,着力提升农业发展质量,确保靖西市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周福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钟恒钦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

                                                □覃新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