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刘明国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明国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www.gxbsrd.gov.cn  2019-01-10 09:34  阅读:511232次  作者:刘卫金  编辑:覃 静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刘明国在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突出工作重点 全力克难攻坚 推动田东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大计。他强调,田东县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克难攻坚,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田东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明国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目标任务、发展思路非常清晰,部署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对田东县2019年工作将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刘明国强调,田东县要把抓好产业发展摆在2019年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统筹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和城镇建设、加强党建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全面启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互促共赢。刘卫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刘明国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

□杨煜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