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武红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www.gxbsrd.gov.cn  2019-01-10 09:38  阅读:504738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覃 静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周武红在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突出工作重点 抓好工作落实 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宜居靖西


   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大计。周武红强调,靖西市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今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宜居靖西努力奋斗。


  周武红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丰富,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作了客观实在的总结,对今年工作的安排全面可行,是一份很好的报告。周武红表示,过去的一年,靖西市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成就振奋人心,大家有目共睹。


  周武红强调,靖西市要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认清当前发展形势,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要立足本地实际、认清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制定出符合靖西实际、具有特色、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措施,做到精准施策。

  周武红要求,下一步,靖西市要继续紧扣当地发展实际,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对标对表精准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在充分利用资源的情况下,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做优工业经济。要依托口岸经济,继续扩大城镇化建设,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口岸城市。要谋划好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以大旅游的理念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全力建设好繁荣和谐美丽宜居靖西。


  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参加靖西市代表团讨论。□周福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周武红参加靖西市代表团审议

□覃新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