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到我市调研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1-12 08:57  阅读:50446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覃 静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率队到我市调研百色起义纪念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陪同调研。

 

  李群一行先后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园游客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近年来百色起义纪念园着力争创国家AAAAA级景区,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打造旅游新业态带来的新变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群一行观看了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纪录片,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李群指出,2019年是百色起义90周年和邓小平诞辰115周年,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意义重大。百色市要严格按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逐条贯彻落实到位,巩固优势,补充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注重景区内涵提升,邀请相关党史、军事专家深入挖掘和提炼红色资源,进一步拓展和丰富景区的内容、内涵和表现形式,把景区打造成真正一流的红色旅游景区。要进一步加强景区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力争通过创建工作提升景区的整体实力。

 

  容贤标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调研组一行对百色起义纪念园景区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容贤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按照调研组的要求,逐步完善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调研期间,李群一行还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