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百色市投资合作交流洽谈会举行

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百色市投资合作交流洽谈会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9-01-13 08:19  阅读:504517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月8日至9日,部分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百强和上市企业、省级商会和副省级商会主要负责人到我市作投资考察。为进一步利用好企业家云集百色的机遇,做好百色产业项目推介,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取得新成效,1月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百色市投资合作交流洽谈会在百色城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在会上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县力主持会议。


  石国怀在介绍了百色的基本情况后向各位企业家展示、推介了百色生态型铝产业、大健康产业、现代特色农业、边贸物流、产业园区建设五大重点投资领域,详细介绍了五大领域的情况及发展潜力。石国怀说,百色除了享受国家各类普惠政策和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外,还享受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边境贸易的优惠政策,正处在国家多重战略规划覆盖的大好时机。发展中的百色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商机无限。我们诚挚欢迎在座各位把目光更多地投向百色、关注百色、认识百色、投资百色。我们将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客商搭建一个舒心赚钱、放心发展的良好平台,让百色真正成为投资商的沃土、创业者的摇篮。


  在听取了百色项目推介后,与会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在百色投资发展的意愿。大家表示,十分看好百色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将拿出寻求合作的诚意,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以及规模上的优势,促成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互利双赢发展。


  在百色期间,企业家还先后参观考察了百色新山铝产业示范园百矿集团(新山)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百色区域电网调度中心、深百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建宁陪同考察。 □ 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