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1-15 11:13  阅读:512536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4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自治区人民政府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出席会议。


  在会上,石国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石国怀指出,当前正值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春运即将开始,全国“两会”、全区“两会”也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


  石国怀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钟长鸣,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突出标本兼治,全程全域防控,切实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瓶颈问题;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强化源头预防,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保障力,健全应急体系,筑牢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要突出依法治理,加快安全生产法治化进程,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强化责任落实,整体联动共管,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