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田阳田东平果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周武红到田阳田东平果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1-17 15:25  阅读:510268次  作者:罗纯章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深入田阳县、田东县、平果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陪同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


  周武红先后深入田阳县、平果县、田东县的部分乡镇人大、代表联络活动站、代表创业培训基地开展实地调研,与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等情况,探讨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的新办法、新路子。周武红还亲切看望慰问了驻百色的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鼓励他们积极依法履职,并向代表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周武红认为,过去一年,田阳、田东、平果等县人大常委会都能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依法深入履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发挥了人大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亮点新作为。周武红希望,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人大工作正确方向。要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两个机关”。要注重总结提炼,大力宣传推广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罗纯章



图为周武红在田阳县五村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图为周武红看望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罗朝阳


图为周武红在平果县工业园区代表联络活动站调研


图为在平果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片由沈家共 罗纯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