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桂林、百色企业家到田东开展捐赠活动

桂林、百色企业家到田东开展捐赠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01-19 12:28  阅读:511267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7日,桂林市和百色市的爱心企业家深入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共捐赠价值379400元扶贫物资。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参加捐赠活动。


  在作登瑶族乡大板村和新安村的村头和进村道路旁,相隔不远便立有一盏盏崭新的太阳能路灯,路灯共有40盏,价值22万元,这些太阳能路灯全部是由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

  “海威科技做为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扶贫捐赠活动是我们企业履行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明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加大爱心帮扶力度,把爱心和社会责任传递下去。


  新安村第一书记黎明说:“感谢爱心企业家用真情支持我们村的扶贫工作,给瑶乡人民带来光明。”


  此次捐赠活动包括百色总商会为作登瑶族乡梅林小学捐赠价值8万元的非遗文化表演服装;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为作登瑶族乡新安小学捐赠价值28800元的360套校服,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和百色市女企业家协会分别向作登瑶族乡捐赠价值25300元的扶贫慰问物资。 □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