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案建议  >>  关于将田阳深百(南田)众创产业园项目列入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议

关于将田阳深百(南田)众创产业园项目列入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议

www.gxbsrd.gov.cn  2019-01-22 09:54  阅读:541592次  作者:侯七荣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第18号


  领衔代表:侯七荣(田阳县代表团)


  

  田阳深百(南田)众创产业园项目位于田阳县田州镇三雷村,占地面积约1万亩,总建筑面积620万平方米,按劳动密集型产业集中区和高新技术产业集中区两大板块规划,主要引进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现代仓促物流、高新轻工加工等产业进驻,涵盖轻工业、农民工创业园标准厂房、孵化基地、就业培训基地、农副产品加工、轻工加工产业生产基地等。园区毗邻田阳县移民搬迁工程老乡家园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建成后,计划安排50—90家中小微企业入驻生产,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解决移民搬迁户移民搬迁后的就业问题。


  建议市人民政府将田阳深百(南田)众创产业园项目列入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进行推介,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外来投资者参与项目的开发建设,为项目开发争取专项扶持资金,推进项目建设。


  承办单位:市发改委主办 市投促局、对口扶贫协作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