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我市出席自治区“两会”的人大代表抵邕报到

我市出席自治区“两会”的人大代表抵邕报到

www.gxbsrd.gov.cn  2019-01-25 10:59  阅读:506628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唐糖  来源:右江日报 
  肩负人民重托,心系百姓期盼。1月24日下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百色代表团代表抵达南宁,向大会秘书处报到。

  为了更好地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大会,当天上午出发前,我市代表团组织召开培训会。会议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大会期间履职工作。抵达驻地后不少人大代表就开始认真翻阅会议资料,准备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据悉,为了开好这次会议,人大代表们在会前都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相关议案,将在此次会议上为百色改革发展鼓与呼。

  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众多人大代表关注的焦点。来自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八科村塘石屯的农民代表黄灵芝建议,希望有关部门多关心支持农村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真正让农业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让农民富起来。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多谋发展之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有识之策,更多地把群众的真实意愿反映出来,把改革发展的要求体现出来,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