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看望慰问专家、优秀人才以及优秀教师代表

黄运志看望慰问专家、优秀人才以及优秀教师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9-01-25 11:33  阅读:510078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4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看望慰问专家、优秀人才以及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

 

  黄运志先后看望慰问不远千里支援百色教育事业发展的百色学院科研处处长史兵方、医术精湛的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权、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优秀教师百色祈福高中德育处副主任许万军。

 

  每到一处,黄运志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对他们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右二)看望慰问百色学院百色学院科研处处长史兵方(左二)

图为黄运志(左二)看望慰问百色祈福高中德育处副主任许万军(右二)

图为黄运志(左二)看望慰问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权(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