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靖西开展驻军基层部队春节慰问活动

黄运志到靖西开展驻军基层部队春节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01-26 11:38  阅读:509830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带领市粮食局、市妇联、百色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等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到靖西市某驻军基层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与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并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黄运志向全体官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各族群众对驻地部队全体官兵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她对部队全体官兵为保卫祖国南疆安宁,舍小家而顾大家的精神表示赞扬,对他们2018年在维护边疆安宁、促进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恪尽职守,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部队领导对百色市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关心部队各方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把市委、市政府以及人民的嘱托转化到练兵备战的热潮中,以实际行动努力守护好祖国边疆,为构建壮美百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 军,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月陪同慰问。□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向驻军基层某部队致以新春祝福

图为黄运志与部队全体官兵一一握手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