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干部职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19-02-11 18:40  阅读:507283次  作者:罗纯章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带的殷殷期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到市人大机关各委室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大家鼓劲加油,祝大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年新气象新作为。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一大早就已经投入各自工作岗位中,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周武红、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等常委会领导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办公区、第二办公区与各委室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紧接着来到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现场开展现场办公,并定下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创建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


  周武红同志对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为全市人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团结协作,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为百色社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罗纯章  图/文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干部职工(一)。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干部职工(二)。


图为周武红与干部职工握手,亲切交谈。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到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现场开展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