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www.gxbsrd.gov.cn  2019-02-12 08:45  阅读:505870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倾心尽力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石国怀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和二楼大厅的各个办事窗口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办证流程和工作情况。随后,石国怀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等窗口,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石国怀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完善机制,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让群众办事更舒心。要总结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打造一流政务服务中心,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改善营商环境,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