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部署沿边开发开放工作

周武红部署沿边开发开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2-12 08:47  阅读:497220次  作者:黄鸿睦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召开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周武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收假收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今年沿边开发开放工作,力促节后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周武红强调,要定向走路,即铆定目标任务,聚焦聚力攻坚,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大项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担当作为,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深刻认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牢记自己的使命和初心,敢于干事创业,在口岸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整装出发,即总结经验,找出不足,重整行装再出发,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信心向前行,力争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跨境经济合作区、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呈现新亮点。

 

  会议还就开发开放平台申报、基础设施建设、园区产业发展、交流合作领域、平台公司运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鸿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