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19家百色市政协委员企业在隆林招聘员工

19家百色市政协委员企业在隆林招聘员工

www.gxbsrd.gov.cn  2019-02-16 12:28  阅读:500178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5日,市政协组织19家百色市政协委员企业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参加在该县举行的“粤桂协作·就业帮扶”(隆林专场)招聘会,为当地群众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市政协副主席、隆林各族自治县委书记张启胜,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等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今天打印的100多份招聘启事全部被拿走了,您看完之后记得放回来给我,后面还有人要看。”百色市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民生反复叮嘱前来咨询的群众。覃民生表示,此次公司计划招聘80人,很多群众看到是在百色上班,都积极报名。

 

  “之前做过几年的销售,对销售行业比较熟悉。”在填写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应聘表时,来自隆林各族自治县岩茶乡者艾村的王金升对平铝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邓茂雄讲出了自己的优势。

 

  据悉,此次“粤桂协作·就业帮扶”(隆林专场)招聘会除了百色市政协委员企业外,还有来自深圳市罗湖区以及区内外和隆林本地的9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招聘会面向该县16个乡镇的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家庭劳动力及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据初步统计,当天共有2100多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