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那坡检查 烈士陵园祭扫服务工作

市领导到那坡检查 烈士陵园祭扫服务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2-16 12:32  阅读:493555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为切实抓好群众祭扫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2月14日,副市长罗试坚到那坡县烈士陵园检查指导祭扫服务工作。

 

  那坡县烈士陵园是自治区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安葬着16个省、市、区的952名烈士。

 

  当天,罗试坚与“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王启荣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检查了烈士陵园的基础设施建设、祭扫环境、烈士墓园等。通过详细察看,罗试坚对陵园祭扫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祭扫工作的安全管理放到第一位,制定好各项安全工作预案,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全力抓好祭扫接待服务工作,使烈士家属、战友能够有序地开展祭扫活动;要切实转变作风,在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要设立咨询点或服务站,为群众祭扫提供便民指引服务,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的祭扫环境。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