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19-02-21 09:40  阅读:499616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零达将、纪检委员粟新华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洪新代表班子报告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接着,支部委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指导组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委班子成员表现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导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坦诚布公、实事求是,敢于大担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


  李洪新代表班子作表态,办公室党支部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班子建设;继续开展以党建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支部“三会一课”的质量;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让纪律制度严起来。 □沈家共 图/文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