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主持召开百色水库灌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周异决主持召开百色水库灌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9-02-21 09:49  阅读:498764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周异决主持召开百色水库灌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时强调

创新思路举措 努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在百色城召开百色水库灌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市长周异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创新思路举措,主动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把灌区项目建设成为高质量示范项目、标杆项目,努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周异决在会上指出,百色水库灌区项目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也是百色撤地设市以来的最大项目,灌区项目获得批准来之不易。相关县(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创新思路举措,强化规划引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要求,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加快推进百色灌区项目建设,努力在建设上实现大突破、见大成效。要建章立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服务,周密安排,相互配合,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努力把灌区建成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努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要以百色水库灌区项目申报获批为示范,切实发挥灌区项目重大示范引领作用,克难攻坚,谋划实施一批投资量大、影响力大、支撑力强的项目,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扎实开展。


  周异决还就当前要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分工。


  百色水库灌区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就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充分用好灌区项目资金、发挥灌区的灌溉功能、同步推进旱地改水田工作、做好灌区“一条龙”服务、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等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


  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副市长罗试坚,市长助理楼奎良,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等出席会议。 □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