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携手 共同谋划推进合作项目

我市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携手 共同谋划推进合作项目

www.gxbsrd.gov.cn  2019-02-23 11:42  阅读:498675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2日,市政府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城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李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副董事长杨健,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召兴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国怀对杨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百色有关情况后,石国怀说,百色是资源大市,铝土矿资源在全国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年来,百色铝产业发展“瓶颈”不断得到突破,铝产业发展十分迅猛,成为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千亿元产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铝的需求量较大,双方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百色一起加快落实合作领域与合作项目,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助推百色铝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石国怀表示,百色将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投资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杨健表示,近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百色发展,特别是铝产业,契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需求。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强与百色的沟通对接,全力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