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

广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9-02-25 09:47  阅读:499636次  作者:卢 飞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3日至24日,2019广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副市长罗试坚出席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


  推介会在田阳县五村镇巴某村举行。会上,推介了我区“长寿养生文化游”“海滨休闲渔家游”“中越边关探秘游”“漓江画廊踏青游”等15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罗试坚在会上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我市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依托乡村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喀斯特地貌风光等自然禀赋,全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了右江河谷百里乡村旅游带、靖西至德保至凌云至乐业奇山秀水田园风光乡村旅游纵轴,以及田林、隆林、西林民族风情乡村旅游体验区,形成了“一横一纵一面”乡村旅游发展格局。目前,全市已有广西星级乡村旅游区16家、广西星级农家乐53家、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6家。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代表、旅行社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巴某村、田州古城、田阳现代农林生态脱贫产业核心示范区、凌云浩坤湖等旅游项目。 □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