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组织部动员部署“六个年”活动

市委组织部动员部署“六个年”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02-26 09:31  阅读:497269次  作者:杨晓燕 崔蝎朝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开展“六个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开展“六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组织系统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智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的工作部署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组织部门的职责和使命,服务好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推动“六个年”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年活动是“六个年”活动的总抓手和龙头,起统领和关键作用,组织部门要主动担负起班子建设牵头抓总的责任,突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这条主线,抓好各级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打造“五个过硬”领导班子,形成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的新风气。要加快出台一批激励政策,筛选一批容错纠错典型事例,选树宣传一批基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人物,同时加强干部精准考核评价,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突出组织部门特色,精心组织谋划,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在“六个年”活动中争当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构改革,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与组织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用好信息化手段,强化大数据思维理念,以组织工作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组织工作大数据中心建设,运用大数据分析,切实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高效化水平。□杨晓燕 崔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