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www.gxbsrd.gov.cn  2019-02-12 13:24  阅读:390461次  作者:罗 霞   编辑:覃 静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以案明纪、以案明鉴、警钟长鸣,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专题展区。通过观看、聆听勤廉典型事迹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巨大的反差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大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精神上得到全面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警示当镜子”,认真对照检查自身,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周武红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党纪的认识,做到廉洁修身,遵章守纪,时刻扎紧廉洁从政的篱笆。要认真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监督,落实责任,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杨明刚、黄善平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参加活动。口罗 霞



图为认真听讲解员介绍


图为参观《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展区


图为参观结束后,周武红作讲话


图为机关全体同志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本版图片均由 沈家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