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市人大机关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www.gxbsrd.gov.cn  2018-09-28 03:06  阅读:393590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覃 静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梁德勇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辅导专题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参加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方立斯主持党课活动。


  梁德勇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做新时代政治明白人》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条例》自1997年印发实施以来历次修订情况,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从认识新修订的《条例》、把握新《条例》的十大亮点、坚决贯彻执行新《条例》等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作了详细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辅导课。


  方立斯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执行和维护纪律的政治责任,督促机关党员严守六大纪律,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口沈家共 图/文


图为梁德勇为机关党员作新修订《条例》专题辅导。

图为机关党员认真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