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8-02-09 13:00  阅读:393162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覃 静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2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杨明刚、黄善平,秘书长方立斯,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教育。


  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粟新华同志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授课。


  粟新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内容、如何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于人大日常工作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课,并就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做了强调。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忠实履行职责,扎实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贡献。□沈家共 图/文


图为党课活动现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党课活动。

图为粟新华同志为机关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