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副主任调研市体育中心二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善平副主任调研市体育中心二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www.gxbsrd.gov.cn  2019-03-02 13:19  阅读:490372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到市体育中心二期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陪同考察。

 

  黄善平现场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中的相关问题,并和市体育局、百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黄善平指出,市体育中心二期项目建设事关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各方面要齐心协力,围绕项目工程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向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突出抓好几方面工作:一要做好沟通协调,特别是到后期安装调试阶段各种工序交叉并行,更需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二是业主和代建方要做好服务工作,要统筹兼顾,保障每个细节都有具体人抓落实,施工期间要同步完善各项手续,善始善终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做好监督指导,不能为了进度牺牲工程质量,各方面都要负起责任,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口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左一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