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右江区调研指导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黄运志到右江区调研指导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3-07 09:00  阅读:488224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到右江区调研指导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教育和文化旅游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黄运志听取了右江区有关部门作关于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扫尾工作推进情况、小学和初中学生在校就读情况以及民族文化旅游工作推动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员针对中心城区教育、文化旅游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黄运志充分肯定右江区在教育和文化旅游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右江区人大常委会今年继续在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收尾工作、小学和初中学生课外阅读工作以及城区文化旅游规划等方面开展有效监督和指导,为百色教育和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韦胜福参加调研。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