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深入田阳县开展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调研

阙建林深入田阳县开展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3-13 16:05  阅读:491203次  作者:五村镇人大办 玉凤镇人大办  编辑:黄 宇  来源:田阳人大网 

3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一行深入田阳县开展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调研。


阙建林一行首先深入田阳县人大代表创业培训基地——玉凤镇罗汉猛沃柑水果示范基地,实地了解基地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与人大代表、县镇干部进行亲切座谈交流。随后,阙建林一行前往五村镇,参观华润五丰(田阳)生态养殖供港基地105万羽鸡项目和20万头肉猪项目基地建设,并深入巴某村了解高质量脱贫示范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开发成效。


阙建林对田阳县人大常委会创新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引导代表参与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田阳县人大要继续探索代表履职新模式,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新活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中的积极带动作用,持续稳步将脱贫奔康工作向纵深推进。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和国参加调研。田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祖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宏毛陪同调研。□五村镇人大办 玉凤镇人大办  图/文



图为阙建林(右二)在田阳县人大代表创业培训基地调研。



图为阙建林(左三)在五村镇巴某村华润五丰生态养殖供港项目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