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玉林市人大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玉林市人大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9-03-13 18:20  阅读:489238次  作者:覃新婵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11日至13日,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率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黄善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考察团还考察了澄碧河水库、靖西市等地。


  考察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对地方立法工作和人大工作、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以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就机构改革、人员编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杨红对我市在地方立法及人大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百色人大在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纳入绩效考评、评比表彰、满意度测评这一做法着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进一步强化人大职能的充分发挥。


  周武红对玉林人大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市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促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覃新婵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考察团一行到百色澄碧河水库考察

图为考察团一行参观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

图为杨红代表考察团敬献花篮

图为考察团一行在百色起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