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我市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3-15 09:06  阅读:491331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4日,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部署暨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副市长罗试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清查工作的责任感,认真抓好大清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准确把握大清查内容和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密切关注异常行为,着力抓好大清查各环节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及时落实经费,抓好宣传,加强培训,严明纪律,确保大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分别向市政府递交了责任状。会议还就大清查工作软件操作、财务业务、统计业务、实物检查等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口 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