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裕丰杯”2019年百色市山地自行车赛在隆林开赛

裕丰杯”2019年百色市山地自行车赛在隆林开赛

www.gxbsrd.gov.cn  2019-03-17 14:56  阅读:491964次  作者:林 斌 韦珺儒 蒙 杨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6日,“裕丰杯”2019年百色市山地自行车赛在隆林各族自治县沙梨乡开冲村隆林各族自治县油茶产业核心示范区的分拣场举行,来自云南、贵州、广西等地的166名运动员在细雨中竞速。


  此次比赛为个人计时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奖励取各组前三名。赛程17公里,赛道蜿蜒曲折。最终,来自田林县的选手熊正泽获得了男子青年组比赛的冠军;荣盛光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来自广西北海的王春华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赛后,熊正泽说:“这里的乡村道路修得很好,这条赛道难度适中,适合大部分的选手,虽然下雨赛道比较湿滑,但我也是有备而来的,整个比赛让我热血沸腾。”


  据悉,此次的山地自行车赛旨在助推隆林各族自治县“抓油茶产业、促脱贫攻坚”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做大做强“百色山茶油”品牌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广泛宣传“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脱贫攻坚。□林 斌 韦珺儒 蒙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