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率队到国家发改委汇报工作

市领导率队到国家发改委汇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3-17 14:56  阅读:491918次  作者:黄鸿睦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2日,副市长莫前锋率有关部门领导到国家发改委汇报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及申报工作。


  汇报会上,莫前锋向国家发改委领导汇报了建设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请求国家发改委支持设立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继续加强对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的指导,继续在政策、资金和项目上支持百色边境及口岸基础设施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国家发改委领导对百色探索建设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百色要立足新时代稳边安边兴边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工作。要充分考虑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特殊性,它不同于以往以县为基本单元的试验区,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以地级市为基本单元,面积更大、层次更高、要求更严。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试验目标、任务,为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提供重要指引。同时,国家发改委领导表示,将安排相关人员具体指导百色做好建设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黄鸿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