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我市部署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03-19 08:42  阅读:488930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吕永梅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8日,我市召开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听取筹委会各工作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吹响加快推进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的冲锋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彩毕强调,办好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百色的信任,是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展示百色改革开放发展实力、城市活力和形象魅力的重大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办好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当作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黄彩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细化举措,按照承担的事项,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尽快启动各项工作,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加强对筹备工作中重大问题、重要事项的研究,倒排工期,做好工作衔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在既定时间内完成。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努力把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办成形式新颖、水平一流、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为建设文明开放美丽百色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黄彩毕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部分比赛场地——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育馆、市训练馆、市游泳馆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进度和当前存在困难,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