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推进会强调

全市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推进会强调

www.gxbsrd.gov.cn  2019-03-21 09:05  阅读:489023次  作者: 卢 茜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全市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推进会强调

  开展五大专题招商行动 力争招商引资扩量提质


)3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开展“六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促发展、强经济的重要引擎,是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手段,也是全市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产业大招商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带动、绿色发展、精准招商、合作共赢的思路,围绕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目标,聚焦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点领城,大力开展大健康产业、现代特色农业(大农业)、边贸物流产业(大物流)、铝产业(新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五大专题招商行动,实施精准有效招商,力争招商引资扩量提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全市招商引资、进展监测、落实考核等环节,调动全市上下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自治区、市委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接企业,以诚恳周到的行动服务好已经落地的企业,使更多更好的投资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上,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专责组办公室以及产业专题招商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市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口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