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安委办督导调研组到我市督导调研

自治区安委办督导调研组到我市督导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9-03-22 09:51  阅读:488080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吕永梅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9日至21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叶建进率自治区安委办督导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和渡运安全专项督导调研,并举行汇报反馈会。副市长罗试坚出席会议。


  在21日举行的反馈会上,督导调研组听取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及渡运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反馈了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叶建进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道路交通和渡运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要求百色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开展超常规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改整治和安全宣传工作,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要压实责任追究,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安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即将到来的清明节等节假日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坚持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抓好假期旅客运输安全和运输组织等工作。


  罗试坚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百色市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对照此次督查反馈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整改整治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期间,督导调研组分别到平果县、田东县和右江区等县(区)汽车客运站、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渡口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