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红投集团考察组到我市考察红色天街文化旅游项目

中红投集团考察组到我市考察红色天街文化旅游项目

www.gxbsrd.gov.cn  2019-03-23 14:16  阅读:486282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2日,中红投(铜锣湾红色天街)集团董事局主席曾泳率考察组到我市,就红色天街文化旅游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副市长吴军军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百色中心城区红色旅游景点和“古城恢复·红城提升”项目点、百色干部学院、福禄河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和城市总体规划等方面情况。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认为,百色红色旅游资源丰富,拥有良好的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基础,百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文化的弘扬传承,红色旅游氛围浓厚,具备极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考察组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百色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双方友谊,在红色旅游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石国怀对中红投集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石国怀说,近年来,百色市委、市政府根据百色红色文化产业发展实际,提出要推进“古城恢复·红城提升”重点工程,以打造红色古城为核心,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内涵,打造百色红色旅游升级版。希望中红投集团能进一步加强与百色沟通对接,为百色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动,更加坚定与百色加强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推动百色红色文化旅游聚集区“红色天街”“红色培训学院”等项目落地建设,真正把良好的沟通交流转化为项目落地实施,推动百色红色旅游迈上新台阶。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