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河北省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河北省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9-03-23 19:50  阅读:484401次  作者:农海华  编辑:覃 静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会勇率考察组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水源保护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黄耀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考察团还考察了澄碧河水库、田阳县等地。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母亲河”保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市制定和实施的《百色市澄碧河水库水质保护条例》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回去之后要把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加以借鉴、消化和吸收。□农海华 图/文

图为考察组一行到澄碧河水库考察

图为考察组一行到红七军军部旧址参观考察

图为考察组一行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参观考察

图为王会勇代表考察团敬献花篮


图为考察团一行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