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河池·百色)文化旅游产品项目招商 暨消费扶贫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广西(河池·百色)文化旅游产品项目招商 暨消费扶贫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9-03-25 09:14  阅读:485774次  作者:张丽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2日下午,“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携手奔小康”广西(河池·百色)文化旅游产品项目招商暨消费扶贫推介会在深圳市恒丰海悦国际酒店举行。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扶贫办、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河池市人民政府、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参加推介活动,并与其他领导一起见证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对广西特别是百色市、河池市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及投资兴业环境作了全面介绍,发放了广西文化和旅游鼓励投融资政策,推出了涉及休闲度假、乡村发展、生态养生等各类文化和旅游招商项目,其中重点推出隆林、那坡等4个深度贫困地区的文化和旅游项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代表百色作推介并推出了6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深圳各界人士到百色市观光旅游、养生度假、投资兴业。

 

  推介会结束后,李联成在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最大程度开放百色旅游市场,以更大力度推动两地旅游发展合作,以更实举措开展旅游扶贫工作。”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引起深圳市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电视台、南方卫视以及网易、新浪、百度等多家媒体记者到场报道。□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