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9-03-26 09:43  阅读:478344次  作者:徐扬涛  编辑:吴黄兰  来源:12924 

3月22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


  2018年,全市住建系统以推动重大城建工作和改善民生福祉为重点,科学规划,协调推进各类重大城建项目,全力推进新一轮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建筑业快速发展,积极推动城市绿色发展,狠抓全市村镇建设,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调控,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2018年度全区住建系统综合评比中,市、县(市、区)共有4个单位获得全区住建系统集体二等功。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秉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理念,以开展“六个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6项重点工作:一是竭尽全力推进全市新一轮棚户区改造;二是加快推进全市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三是加快推进“古城恢复·红城提升”,为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四是开展城建项目征迁工作攻坚战;五是着力抓好建筑市场、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六是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徐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