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扶贫联系点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黄善平到扶贫联系点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9-04-04 08:11  阅读:481437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3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市交通运输局等后援单位领导来到扶贫联系点乐业县逻沙乡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乐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逻沙乡龙南村、党雄村第一书记关于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逻沙乡领导关于全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对逻沙乡2019年扶贫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黄善平对乐业县各级各部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肯定成绩是为了树立信心,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实事求是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明确重点,理清思路,咬定目标,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胡晓宁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