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率队赴来宾贵港考察学习

阙建林率队赴来宾贵港考察学习

www.gxbsrd.gov.cn  2019-04-12 22:46  阅读:481157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来宾市、贵港市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来宾市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贵港华奥集团、赛尔康集团、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贵港市中介超市等地参观学习,并与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两地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组认为,来宾市、贵港市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方面,思想解放,措施有力,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成效,积累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百色市进一步学习和借鉴。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来宾市、贵港市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百色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市人大财经委、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活动。□沈家共 图/文



图为考察组在来宾市办证大厅印章刻制窗口了解情况


图为考察组与来宾市有关市直部门座谈交流


图为考察组在贵港市中介超市了解中介服务情况